close

01.jpg

最近,工作真的爆多的

4月份的工作量都累積在月底

真是太讓人焦慮了……

好加在女孩就是可以去做點甚麼讓自己變美麗

變美之後,心情自然就整頓好(又是女戰士一枚)

可以再度迎接各種挑戰!

 

這次想說夏天就快來了~想美美地穿露趾鞋

來去做個足部光療指甲好了>///<

後來又覺得只做指甲似乎還不夠撫慰我勞累的心

所以就決定做兩種變美項目啦~美甲和美睫

 

最後,決定要去位於桃園中壢SOGO附近的Bravo美甲概念館

(同事們大推的好店~肯定要去捧場一下XD)

搭了同事們極力推薦的SOGO免費接駁車

從中壢火車站那裡到SOGO不到20分鐘就到了

而且班次很多~交通真的很方便(附上*中壢太平洋SOGO百貨接駁車動態系統*)

02.jpg

SOGO接駁站的等車和下車位置

中壢火車站:桃園客運總站(麥當勞旁)

中壢SOGO:九和二街(後門出口處)

04.jpg

結果在走去Bravo美甲概念館的路上

看到這裡也有*中壢免費市民公車*的站牌

前方不遠處的OK便利商店旁邊就是Bravo美甲概念館囉!

04-1.jpg

走上2樓樓梯,就看到以黑白為主色調的Bravo店面

03.jpg

一進門右手邊的牆面上

滿滿都是指甲油和凝膠罐

還有小巧溫馨的座位區

在這裡可以換鞋~很有回到家的舒適感!

05.jpg

左手邊就是很有設計感的櫃檯,和看起來很舒服的白色皮椅美甲區

那天去的時候,還看到媽媽帶著小寶貝去做指甲~

媽媽們也是需要適時放鬆一下呢!

06.jpg

Bravo的空間小巧精緻,共分成美甲區和手足保養護理區

這裡也有單獨的空間讓客人可以做SPA和飄眉喔!

07.jpg

剛走進店裡的時候,就有聞到一陣淡淡的精油香味

聞起來很放鬆~原來Bravo每天都會薰香精油呢!

而且也有放著好聽的音樂

來這裡就像渡假一樣輕鬆~

而且一進門,招待員就端上茶和小點心給我

真的好貼心!

08.jpg

嫁接睫毛✬✬同時也✬✬足部光療美甲~~~

 

因為要做眼睛和足部的兩種美容項目

櫃台小姐就帶我到*手足保養護理區*的皮椅位置

這裡的椅子坐起來好舒服,總覺得會一下就進入夢鄉

 

bravo這裡可以同時做兩種項目

但因為書寫文字的關係,我就先一個一個項目分享囉!

首先是嫁接睫毛~~~

 

 嫁接睫毛 

09.jpg

美睫師捧來好幾大本的睫毛範本給我挑

而且每一種樣式都跟我介紹

Bravo美甲概念館,嫁接睫毛的黏膠都是使用~韓國經過SGS認證的黑膠

美睫師說這樣可以避免眼睛過敏

而且他們也提供目前最流行的韓國材質睫毛

像是山茶花層次毛、黑絲絨等等

這麼多種讓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挑了>///<

 

後來想說既然夏天快來了

把自己打扮得繽紛一點好了~

就捨棄黑睫毛,選用要加價的*6D多層次巧克力蜜糖*

而且在美睫師的建議下

我的眼尾也用加價的*6D馬卡龍彩睫*打造囉!

(美睫師說這樣會讓妝感輕盈起來喔~)

10.jpg

這次使用的是優惠價~500根優惠1399

另外加價升級300(6D多層次巧克力蜜糖)+300(6D馬卡龍彩睫-迷彩紫)

一共1999就完美變身大眼輕盈夢幻女孩XD

 

調整好躺的位置之後

美睫師就開始幫我做嫁接睫毛的前置作業囉!

一開始是先用化妝棉和棉花棒,幫我做深層卸妝清潔

去除睫毛油脂跟髒東西

過程中美睫師都很輕柔~讓我很放鬆

11.jpg

清潔完之後,美睫師先幫我吹乾眼睛周圍

再幫我敷上保濕眼膜

(總覺得可以一邊嫁接睫毛、一邊保養眼睛真的超棒!)

同時,美睫師就用透氣膠布把我的眼皮固定

12.jpg

一切就定位之後,就開始嫁接我的彩色睫毛啦!

因為躺著真的很舒服

中間有小小瞇了一下

嫁接過程大約1個小時

真的是辛苦美睫師了!

13.jpg

放上一張嫁接前後對比圖

嫁接完真的太美了XDDD

這種濃密感真的好厲害~

500根睫毛完全不會有厚重感耶!

而且美睫師超nice

其實有幫我多補蠻多根的(她是看哪裡有空隙又幫我再補的)

14.jpg

足部光療美甲

這裡的美甲師也拿出超級多的指甲圖樣範本給我看

除了書本、實體指甲片,甚至也有平板電腦的圖庫耶~

種類好多元、樣式非常豐富!

15.jpg

後來我選擇了現在最潮的*貓眼*造型~

16.jpg

現在Bravo美甲概念館,做美甲也有優惠方案~

滿1400可以送一顆鑽~我覺得好超值喔

因為這裡的鑽,種類好多、每個都好好看!

這五大盒都是可以選的喔>///<

17.jpg

選好要做的造型之後

美甲師就擺開工具要開始囉!

17-1.jpg

首先消毒足部

也再次消毒工具

18.jpg

接著修指甲的形、也把周圍的甘皮去掉

19.jpg

再用工具把甲面拋粗,並用指甲清潔液把指甲變乾燥

(這樣指甲比較能抓住顏色)

20.jpg

接著就要上底膠

Bravo的美甲師還幫我上了兩層

說是這樣比較均勻且牢固

21.jpg

底膠上好之後

美甲師就幫我塗上黑色混金色、銀色的貓眼凝膠

22.jpg

這款貓眼凝膠很厲害

因為膠的裡面含有磁粉

所以美甲師就用磁鐵幫我做造型

23.jpg

過程中就看到美甲師不斷轉換角度

然後圖案就慢慢被吸出來了!

 

圖案出現之後

美甲師再幫我塗上一層透明凝膠

讓指甲變得厚一些、然後再修、把指甲片磨得更光滑

24.jpg

然後就黏上美鑽~

這次選的是可愛的蝴蝶結造型!

其他幾指則是裝飾上水鑽和珠珠

25.jpg

裝飾好、也固定好鑽在十隻指頭之後

美甲師再塗上一層透明膠

增加光亮也更加牢固

26.jpg

最後塗上指緣油就完成啦~

27.jpg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我的嫁接睫毛和美甲是同時進行的>///<

28.jpg

真的很省時,今天整個做下來只花不到4小時

若是分開做的話,一天就掰掰了……

29.jpg

看到成果真的很滿意XD

夏天穿涼鞋也可以美美露趾了

現在Bravo美甲概念館還有一個優惠方案~

五折耶!(之後一定要帶閨蜜來做!)

30.jpg

附上Bravo美甲概念館的資訊~

 

預約電話:03- 426-0996

臉書:https://goo.gl/4CMFdg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12樓(OK便利商店巷子內側門入口)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