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看到我的女強人媽咪笑得如此燦爛!
不過相信是女子//孩,總之只要性別是female的人
看到鑽石眼睛都會閃閃發光,如媽咪一樣笑開花吧XDD


事情是這樣的~~~~~
一向都主張享樂主義的我,只要攻破一個人生的難關,管他大關小關
都一定會去shopping犒賞自己一下~~~
但是我家那可比台灣阿信的女強人媽咪,就沒有這個及時行樂的觀念啦~
看他前陣子工作繁忙,還飛去國外開會,整個忙翻天
假借抱怨趁機拉媽咪去購物~~增進母女感情~
順便幫媽咪多添新首飾~我想戴也可以跟媽咪借XDDD一舉數得~~
 

原本想去百貨公司的,但媽咪說他知道一個好地方,是之前參加扶輪社聚會得知的
而且因為是VIP制度,所以去之前還要先預約!想說是什麼地方,這麼神秘?

我們來到一棟大樓前,101珠寶媒合網的招待所就隱身在裡面

  

如同拜訪朋友家一樣,裝潢擺設很溫馨~
再喝一杯由服務人員Tommy奉上的研磨咖啡
完全放鬆~就像貴婦級的享受~~


再來就是要挑鑽戒拉~~~
我們大約說了一下喜歡的類型,Tommy就拿出好幾種款式讓我們挑選
看我媽咪心情多好啊~~都不知道我偷拍她XDDD
不過後來被抓包,媽咪也說拍得很好
還說要跟我拿照片學部落客來分享XDD我媽咪真潮


Tommy超專業,在拿放鑽石與鑽戒的時候,都有戴白色手套或是使用鑷子
講解的也很詳細,還跟我們聊到老闆開店的初衷
李老闆看不下去珠寶行業的汙濁,希望也能像房屋買賣一樣實價登錄
讓賣的人能賣到好價錢,買的人不會虧大錢
真的超棒的!!!買賣雙方都開心~~~

雖然談得很開心,不過因為兩枚戒指都太好看了
連平常很挑剔的我,也陷入選擇障礙的兩難><
最後,媽咪霸氣開口說,都買!!
而且我跟媽咪指圍相似能一起戴,或是當母女戒~~yaya~~賺到了~~~
 

 


舒適的環境,又能喝咖啡,又有專人介紹
這麼棒的地方,當然不能藏私啊~~~

※提醒大家,去招待所之前,一定要記得提前預約唷!

101珠寶媒合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welry101/

101珠寶媒合網官網:http://www.101jewel.com/

服務/預約電話:0800-018-10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9121 (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