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久沒有浮上來寫網誌的,三天兩頭忙來忙去的,就忘記了哈哈哈
這次會出現是要推薦一家我覺得超棒的美睫店──睛典奢華美睫
是我們家親愛的大姊推薦的!
他接的跟我不太一樣,他強調要明顯,著重在眼尾,還有接下眼睫毛,效果很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
附上網址請服用↓

http://wsx99666.pixnet.net/blog


看到姊姊的效果這麼好,而且他一直推薦,想說我也差不多該卸睫接新的了
而且睛典又有優惠活動,就預約囉~~
想知道優惠活動的朋友可以看晴典的粉絲專業,
或加入LINE@就可以接收到即時訊息囉!(相關資訊附在頁尾)


先給大家看成品,第一張照片是有點側睜眼
這張是閉眼睛的時候,我喜歡濃密但比較自然一點的,感覺眼睛有神很多

2.jpg

一進到睛典就可以感受到很女孩子的粉紅氛圍
店面布置得很舒適,讓人很放鬆
尤其是他們家的椅子,我大愛XD

躺起來真的會睡著啊~~~
3.jpg

首先就是要卸除之前的睫毛,許多女孩都不知道要好好的卸除再接新的
都會覺得很浪費什麼的,但是不好好卸除的話,可是會有感染的風險,
而且很傷睫毛,畢竟新的睫毛都長出來了,直接再接新的會讓新接的睫毛壽命變短
長長的睫毛也會比較垂,醜醜的不美觀,所以好好卸除睫毛是很重要的!

4.jpg


這也是我排除懶惰個性也要浮上來跟大家推薦睛典的原因,
我去了許多美睫店,第一次碰到有在做睫毛SPA的,姐姐也有提到,睫毛SPA的好處
他就是震驚於睫毛SPA才狂推我來的XD
總之就是要好好卸除與清潔髒污,好好保護睫毛,不然小心睫毛掉光光!
於是在接新的睫毛前,我當然也是乖乖卸除睫毛拉~
有些錢真的是當花則需花啊!以後之後睫毛醜醜或少少真的是要哭沒眼淚!

5.jpg

6.jpg

 

7.jpg

8.jpg


晴典使用的產品都滿好的,都是經過認證的,所以可以放心,
因為想要明顯一點,又想要自然,就選擇嫁接6D睫毛,看包裝就知道品質好~~

9.jpg

10.jpg


給大家看一下,接完一隻眼睛的比較圖
是不是超明顯的!!而且好好看喔~~~

11.jpg

睜眼之後,又滿自然的,而且瞬間有神很多很多,感覺有眼睛放大的效果,讚讚!

12.jpg

全部接完就是這樣拉~~~~效果超~~滿~~
喜歡指數♥ ♥ ♥ ♥ ♥

13.jpg


大家喜歡的話就快點預約吧~~~
記得要預約要準時喔!

14.jpg

睛典奢華美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bt0002c/

預約電話:0936-596-736
Line@@nbt0002c

地址:桃園市慈文路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