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1.JPG

Bravo的裝潢每次踏進來都覺得怎麼還是跟新的一樣,

水晶燈跟紫色牆,還有淡淡精油香味,總是讓我感覺很舒服很放鬆

未命名_meitu_8.jpg

這次要做的是:

CUCCIO足部跟手部基礎保養

12月到1月有最新優惠

真的很划算

就算不是貴婦也可以當公主^^

 

今天做的是手足保養,這陣子工作太忙,看到自己乾乾的死皮忍不住很”阿雜”,就讓Bravo來拯救我吧!

 

足部基礎保養

未命名_meitu_1.jpg

美甲師會先做消毒然後上→指緣軟化劑再足浴,軟化甘皮後再清潔

軟化好角質後→推甘皮修型→磨指緣甘皮→磨甲面+拋光

然後再→清甲溝的髒污

他們的動作輕柔又快速,也會一邊和我分享一些保養的小知識

原來我平常保養的方式都錯了….

哈~~回去馬上改進^^

平常被我忽略保養的手腳,在美甲師的巧手下慢慢展現他該有的風采(哈)

他有提醒要定期做好手足的清潔,這樣才不容易卡細菌

之前我有灰指甲的經驗更要好好保養才不容易復發

 

未命名_meitu_2.jpg

 

最重要我最喜歡的步驟來了!

就是去繭重整、CUCCIO去角質!

去繭重整、CUCCIO去角質!

去繭重整、CUCCIO去角質!

這個我最愛了(超級強調)

就是因為這個去角質,我的腳才可以每次都煥然一新~

未命名_meitu_3.jpg

去完角質就熱敷再來擦化妝水跟乳液

按摩完因為我穿娃娃鞋怕走路腳會滑滑的

就幫我上痱子粉

再來擦護甲油跟指緣油就完成了喔

 

未命名_meitu_4.jpg

 

 

 

手部保養

未命名_meitu_5.jpg

一樣也是消完毒用指緣軟化劑

指頭旁邊多餘的皮軟化之後就可以開始脫皮囉(咦)

順便修整我的甲型,手腳同時進行!

拋光、清甲溝的時候老師都很溫柔,我都快要睡著了呀

 

未命名_meitu_6.jpg

再來熱敷完去角質

未命名_meitu_7.jpg

最後再上化妝水跟乳液

美甲師按摩的好舒服喔~~

在保養手腳同時也順便接睫毛

躺著的時候真的非常方便

直接就叫我閉眼,準備接睫毛囉~~

趁小睡的時候,睫毛手足都華麗的變身(這有透露年紀嗎?!)

 

美睫

IMG_2656_副本.jpg

看看~同時有三個老師在幫我弄呢~

未命名_meitu_9.jpg

和美睫師討論好要接哪種睫毛之後 就可以開始啦

 

首先清潔睫毛,再來貼眼膜接睫毛同時可以保養眼周😉

IMG_2705_meitu_10.jpg

有了睫毛眼睛就是有神~有睫毛就不怕素顏啦

這種捲翹型的睫毛最適合我了

而且因為來Bravo這接了很久且他們技術非常好

所以我自己的睫毛不但沒有空洞而且越接越長

接睫毛一起養睫毛就是這樣

而且自己的睫毛條件好

未來要接濃密或做造型才有空間

你看接完的街毛不會亂翹 不會有空洞

美睫師也會再三提醒要怎樣整理、清潔睫毛

真的很棒 不愧是Bravo的老師們

對了~睫毛還有提供一個禮拜免費回來補的服務喔

Super貼心der~~

是不是很心動呢~快快找Bravo華麗變身吧

預約電話:03-426-0996

Line:http://line.me/ti/p/%40ihr7916k

營業時間:每周一到六 am10:30~pm9: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ravo426099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12(ok便利商店巷子內側入門)

 

PS.這邊交通很方便很好找,就在中壢Sogo斜對面,OK超商小巷旁的右邊二樓,從火車站來的話可以搭Sogo的接駁車,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他們真的很夯ㄚ~~現在的活動非常優惠,我除了馬上預約下次來的時間,也幫媽媽預約帶她一起來~讓她享受當貴婦的感覺~

 

8921297798553.jpg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