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咻咻咻~可是我的心情卻激動的燒滾滾!!
前幾天和朋友討論,才發現其實大家默默都受到童話故事的影響
幻想能夠穿上五顏六色~層層薄紗輕飄飄的婚紗禮服!!
沒錯!身為女生怎麼可能有辦法拒絕bling bling的婚紗!
這次就是要來向大家分享去香榭大道時尚婚紗完成心願的試穿大公開!!

 

直直吹的冬風也無法阻擋我想穿美麗禮服的決心!
走出中正紀念堂站4號出口,沒幾分鐘就看到店面了~
進到室內我就像電影《麻雀變公主2Mia見到新房間一樣
只能用「wow~~」來配音了XDD非常夢幻!!
舒適寬敞的空間,讓人覺得放鬆,想要一直待在裡面不出去
直接拍最重要的禮服區給大家看!

 

一字排開的各色禮服~忍不住眼睛直冒泡
每一件禮服都被套上套子用心的保護~~
 

再來一張~~
整體來說,空間很明亮又乾淨,害我少女心狂噴發

再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禮服試穿的部分啦~
我個人也是超喜歡的(灑花~~~

是不是穿上婚紗後氣質都不一樣了!!
第一件是超夢幻的粉紫色禮服
 


紫色手工蕾絲的組合完全就是在打造超柔美公主款式
加上小小袖子可以修飾手臂,這真的超重要!就是要選這種的!!
而且注意看!這件婚紗完全是深藏默默露!!
胸前是一個若隱若現的深V,看似性感其實都有默默保護
延伸到側邊也是一個好像看得到又看不到~惹得人心癢癢
真的很適合想走性感路線又想保有夢幻感的新人
 

第二件是氣質甜美路線的粉黃色禮服
黃色薄紗中有小花穿插其中,搭配交錯式的亮片線條
完全是童話故事裡面走出來Style
而且別看她是蓬裙,其實不會很重唷!超級加分!
 

連裙擺都有細心逢上小花刺繡,超精美
百看不膩的甜美風格
 

再來就是最後一件囉~~
紅到不行的卡肩設計,也是修飾手臂的款式設計之一,這個也是重點!
使用手工蕾絲花瓣細緻素紗的搭配,是令人無法忽視的高雅氣質魅力
而且深藍色真的超級顯白!!
還有種默默被拉長比例的感覺~原來我也有看起來165↑的一天QQ
沒錯本人就是小隻女孩啦嗚嗚~~
穿禮服真的就是來實現願望的無誤!!

心情真的好到要飛上天+想要旋轉三百圈~
每試穿一件就有自己真的變成公主的感覺♥♥♥
尤其禮秘與工作人員又超級親切客氣
是女孩兒幸福的天堂啊天堂!!
因為禮秘擁有專業的豐富經驗,很了解新娘的顧慮、緊張與需求
所以都會給予很實用又中肯的建議
不然我這個新手面對這麼多美麗的禮服,眼睛都花了
以後決定哪天真的要嫁人了,就衝來下訂XDD
在此之前,先大力推坑女孩們~
再拉家人一起來拍全家福過過癮吧~
快去台北香榭大道時尚婚紗吧~~

p.s.在此提醒各位美麗的準新人
建議前往門市前,還是要先預約告知店家比較好唷~

香榭大道時尚婚紗
預約電話:02-2397-2390
Line ID
marryplaza
官網:http://www.marry-plaza.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rry.plaz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4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3002130 (每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