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過BRAVO做過美甲後,真的會念念不忘他們的技術一百分

而且價位也親民可愛

所以我又再次出發前往BRAVO美甲囉~

反正下了中壢火車站後,就可以搭乘中壢SOGO的專車唷

接駁車動態系統底加

如果一直等不到專車,也可以搭乘一路公車坐到新街這一站就可以囉,只是大概需要走10分鐘~

公車通app  IOS / Android

然後走到中壢SOGO正門後就可以一直往前走走到OK便利商店

轉角就是愛店BRAVO美甲沙龍




題外話,BRAVO美甲真的越來越受歡迎耶

果然好技術和服務就是會吸引越來越多客人

雖然平日比較好預約,但是上班族下班就只想躺在床上化成一灘泥

只好預約假日囉~~

本來還要再等一個禮拜的,剛好有客人取消所以我就順位排上去囉

Lucky✬✬
 



一樣是熟悉的黑白色調和指甲油大軍迎面而來

親切的店員居然還認得我~還記得我上次做的指甲樣式

真的是太神了~~有種被記住的窩心感~


 

這次目的是想要卸下上次的足部光療

 

所以選擇手部加足部光療,讓我煥然一新度過這酷熱的夏天吧~~

然後剛好,對!就是這麼剛好~

8BRAVO清新美睫的活動200根只要999

這聽了誰不想衝?當然直接跟店員說+1



 

這個是等等我要躺上去的頭等艙座椅,右邊那張是貼心的小點心和飲料

給客人解饞用,有我超愛吃的KID-O

還有另外兩個餅乾其實也不錯吃,是起司口味的


一切準備就緒囉就準備開始~

為什麼來BRAVO美甲前要預約呢?除了怕當下店裡很多客人外

避免耽誤客人時間

還有一點是,如果要做全套服務人力安排上就需要多人

像我圖中的那樣,我一個人給三個人服務

所以如果要來BRAVO美甲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唷


首先先從花費時間較長的足部光療開始吧

因為之前有在其他地方做足部光療,所以這一次就先卸甲

每次看卸甲都覺得很有趣,要包鋁箔紙

然後再慢慢推掉那一層厚厚的光療


卸完之後,就開始作修形的動作囉

對了還是提醒一下,做光療一定要好好卸甲

如果用剝的會讓甲面受傷唷,嚴重的話指甲會越來越軟

這樣指甲就很容易斷裂!


 

之後就是兩層紮實的底膠

接著就開始上色囉~~

好期待唷我特地挑的花樣是超級夏天的風格~


你看我的腳趾上的花紋快要浮現了

真的要稱讚BAVO的美甲師都能將圖案設計的如此美麗~

都能正中我的心




是不是很美呢?不過這只是三部曲之一而已

接下來來看我的手部彩繪吧



 

一開始也是跟足部一樣,消毒去甘皮修形
 


接下來就是拋光,讓甲面變平整

再來就是上底膠
 


上完底膠後照耀光療用的紫外線燈

就開始上色囉~

每次照紫外線燈就覺得很厲害~

照這個指甲就變得超厚的XD
 


你們看從無到有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而且又是畫上你喜歡的造型

有哪個女生能抗拒做指甲呢
 

漸層真的好美唷~~

而且指彩師還很在上面畫了我指定的笑臉

真的超級可愛



最後就是貼鑽時間,看到指彩師拿出他們的小飾品們

好想要直接跟他說全部都給我來一點

哈哈我就是對Bling Bling的東西難以抗拒啊~~

因為真的超喜歡~~

好酒沉甕底,成品我文章最後再貼出來,先賣個關子

第三部曲就是接睫毛囉

還記得我說睫毛特價對吧,200根只要999

如果有想要更濃密的可以接看看5001,499
 


剛開始每節是會先幫我們做簡單清潔和保養

有沒有看到那一片眼膜,就是要讓你一邊變美一邊保養的




比起上次做的500根,200根一下就結束了

而且接睫毛真的不刺激~來說明一下

BRAVO美甲用的接睫毛膠是從韓國進口,而且是通過嚴格的SGS審查的

絕對低致敏性

女生們不要猶豫,快來體驗接睫毛的美好吧



較於之前接的500根,200根就是自然很多

簡單形容一下

200根就是一般睫毛自然夾翹,再上睫毛膏

500根就是夾翹並加一層假睫毛,再上濃濃的睫毛膏

各位女生,不用忍受睫毛膏厚重感和擔心睫毛膏會不會暈開

早上可以再偷睡10分鐘

這就是接睫毛的好處啊~~

真心感謝美睫師~讓我有一雙自然又水汪汪的大眼



全身行頭都改造好了是不是就很想拍照打卡來紀念一下

這次的貴婦輕‧奢‧華‧之旅

BRAVO美甲也準備了現在超級流行而且讓所有女生瘋狂的乾燥花

我就馬上來拍一張吧



說好的好酒沉甕底,你看看是不是

美麗的彩繪加上美麗的乾燥花

水藍色系的指彩超級有夏天的感覺

我真的超喜歡這次服務我的所有美甲師和美睫師

真的超級親切又細心

噢噢我下次一定要帶大姊來一次
 


附上這個月BRAVO美甲的行銷活動

還有指甲彩繪光療的價目表



 

在七夕情人節前,各位女生們快來一起改造自己的指甲吧

讓自己美美的過七夕吧~~

 

 

Bravo美甲概念館

預約電話:03- 426-0996

臉書:https://goo.gl/4CMFdg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12樓(OK便利商店巷子內側門入口)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