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一個展露身體的季節

在這關鍵的時刻,就是要加緊保養你的手足~~

尤其是足部,夏天哪個女孩不穿涼鞋

穿上美美的涼鞋就是要配上保養得體的美麗雙足~~

 

這次來到美容SPA的一級戰區─中正藝文特區

這裡很多美容店家完全不稀奇,這次去的是朋友超級好評的

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

噹噹噹~~

外頭是中悅豪宅的外觀啊

還沒進店裡就已經氣勢萬千,藏不住高級SPA的感覺

進店裡則是簡單又高雅的日式設計風格

紀錄一下價位

足部按摩有40分鐘750元,1小時1100元,加100元是足底按摩升級為足底芳療按摩

全身芳療油壓按摩有分6090120分鐘三種時間

價格各為140020002600元,並有四種複方精油可供選擇

怎麼出乎意料的平價

所以各位不要被中悅的外觀騙了!

The SPA 足體健康芳療會館的價位就是一般的SPA價格~~

還有比一般SPA高級的環境唷!

 

因為沒預約所以稍微等了一下

等待期間我開始研究他們有的服務項目

有全身按摩足部按摩刮痧等有很多舒壓按摩的課程

有很多精油的選項,所以我就問了一下櫃台人員

櫃台人員是說採用的有機複方精油是多種精油混合製成

每種精油都由不同的香味跟功效

舉例說:智方精油是消除疲勞、勁方精油是舒緩身體的痠痛、塑方精油是促進體內循環、愛芳精油是改善皮膚暗沈和美白皮膚

像我毛病多所以應該要使用複方精油調理一下,不過我這次是要做足部精處護理+光療

足部護理是500+足部光療1400=總共1900

覺得挺划算的~~畢竟在這麼高級的地方

而且環境也是一等一的好

等待期間服務人員很貼心地送上一杯茶

聽服務員介紹是AVEDA 康福茶

甜甜順順的,不苦澀

等待區乾淨又寬敞,原本有點緊張的心情突然放鬆

就會想上廁所

詢問了服務人員就來到The SPA 足體健康芳療會館 的廁所

我真的發誓這是我拍的,而且用手機拍的

不是用專業的攝影器材也絕對沒有修圖!!

這間廁所真的超級像室內設計師裝潢圖鑑之類的

很高級、很簡約、超級美

簡直就是燈光的魔法師

附帶一提,洗手乳是使用Aesop這個品牌

這品牌在國外很夯,主打純天然不使用動物實驗

光是裝潢就深得我心了,何況是用了這麼好的品牌洗手乳

果然處處都發現店家的用心!

 

等待期間因為對於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 的價錢和裝潢研究了陣子

所以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因為我這次只有做足部護理和彩繪,所以上樓到手足護理區做足部護理和彩繪

更衣室的環境明亮寬敞,超級乾淨

櫃子沒有臭臭的味道,超級加分

而且最厲害的是他的櫃子

看起來很一般但是很不簡單,它是超級高級的電子鎖

逼一下就可以打開櫃子囉~還真的大開眼界了

穿長褲的朋友們不用辛苦捲褲管,這裡有備妥小短褲可以穿唷~~

而且櫃子裡並貼心提供大、小二種手提袋讓客人可方便將隨身重要物品隨身攜帶

認真覺得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 的在設計裝潢上很用心

只是上個樓,就有這麼美的裝置藝術

燈光也是不刺眼,而且光影處理的很美

感覺像是進到美術館一樣

這裡就是手足護理區,整個色調沉穩

每一個座椅都設有USB充電座,讓客人可以邊享受服務邊追劇

不過我是來放鬆的~~就是要閉上眼睛好好休息

要開始囉!注意有大量的腳的圖片唷

首先美甲師會先幫我們做消毒的動作,再卸甲

美甲師整個很健談,有問必答

完全不會很尷尬

雖然我很喜歡做指甲彩繪,但是看到這些工具還是會怕怕的

美甲師勇很輕鬆的口氣說:等等我拿刮刀和鉗子

我整個就 有種牙醫要開始整治我的牙齒的感覺

不過過程美甲師都很溫柔,技術超級好

完全沒有用痛我或是被我看到指甲出現傷痕的狀況

工具很多~~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始軟化角質囉

水溫很OK,而且用的是是以色列進口死海海鹽

美甲師是跟我說這種進口海鹽含有多種礦物質,能加速腳上的角質的代謝

泡腳有一種讓凝結的血液開始流動的感覺

紓壓又覺得身體很輕盈、很順

以後上班回家應該要多泡泡腳

很多人說泡腳治百病,真的一點都不錯

 

泡完腳後

就開始了雙腳浩大的工程

工具又要出動了

開始整理指甲面囉!

推甘皮囉!除甲溝

美甲師這個時候就很專心的再用我的指甲

所以我就多拍幾張

我的照片都好真實啊~只差沒有聲音了

每次聽到去硬皮機的聲音我就覺得置身在牙醫診所一樣

不過這個步驟癢癢的,蠻舒服的啦

再來就是準備要幫指甲上妝囉

先上美國進口的gelish底膠

會幫你上平衡劑,可以去除甲面的油脂或濕氣

可以延長彩繪的生存時間、比較不容易剝落

開始連續上膠照光上膠上色的一連串步驟

美甲師真的很專業,要一心二用一邊上色一邊替我解釋現在的進度

有些專業的術語雖然聽不懂,不過美甲師的很有耐心的講解

真的很親切有耐心

最後就是上色完成最後就是上色完成!!!

原本以為就結束了,準備起身走人時

美甲師很溫柔的說,還有最後一個步驟唷

美甲師就拿出了精油說他最後還有精油保濕唷

就幫我塗塗抹抹,稍微按摩一下

我都忘記我原本有足部護理的課程了

精油很好吸收,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

沒有任何黏膩感,皮膚也閃閃發光

精油據美甲師說是法國原裝進口的精油

並有受到國際最高規格的歐盟有機認證

因為較其他市面上精油分子小所以讓皮膚吸收較快~

光是聽到有機認證就覺得很肅然起敬了

之前有朋友有大概跟我講解拿到有機認證的難度

所以只要有歐盟的有機認證就可以放心它的品質

 

不過美甲師是有提醒我這次足部護理雖然看起來皮膚亮了許多

但也只是先緩解皮膚目前缺水狀態

平常還是需要多擦一些乳液或是去角質才不會讓皮膚暗沉

天使說什麼都是對的

鏘鏘~~我的美麗的足部彩繪

天呀畫起來超有夏天的感覺~~

彷彿要準備去海邊玩水了~~

原本暗沉的雙腳整個似乎活過來了

你看看~~是不是很完美?親友們看到都好喜歡耶

走過路過不要被中悅的氣勢嚇走

The SPA 足體健康芳療會館裡面有典雅先進的設施裝潢

還有親切專業的美甲師,來中正藝文特區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休息的好秘境唷

現在電話預約足底或全身按摩還有加5分鐘的按摩時間,若加入會員再加贈5分鐘

一共可以免費加增10分鐘的按摩時間~真的超划算的!

次的課程真的服務好好~下次想嘗試看看全身芳療油壓按摩

全身芳療油壓按摩也有有機複方精油的選項~據美甲師說有四種複方

詳細精油內容下次預約再問問看按摩師好了

快來跟我一起成為The SPA足體健康芳療會館 的會員吧

 

 

The SPA 足體健康芳療會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0
電話:03-356-8800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SPA1110/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